我院学子在第三届“德贤杯”四川省分析检测实验邀请赛中荣获佳绩
发布人:管理员  发布时间:2020-11-12   浏览次数:92

我院学子在第三届“德贤杯”四川省分析检测实验邀请赛中荣获佳绩

 作者:李国春    校对:王会镇

    2020103031日,由四川省化学化工协会、成都食品药品检测研究院、成都药学会主办,成都师范承办的第三届“德贤杯”在成都师范学院顺利召开。9个学校,16支队伍共同参加了此次比赛,经过激烈的角逐,最终我校李国春、李天翠、曹芯、黄睿同学组成的两支代表队取得了一个二等奖,一个三等奖的优异成绩。

     对于本次大赛,我院师生积极对待,认真准备。赛前王睿和刘家琴两位老师组织学生进行多次实验操作练习,在学生完成实验的过程中通过对比学生完成实验的速度、准确度以及实验报告的完成程度,最终确定了4名学生参加此次比赛。确定参赛人员后,针对性的进行了强化训练。在老师的指导与队员们自身努力下,参赛队员们的操作有了极大的进展。

    实验操作比赛当天,由任川洪和王会镇老师带队,我校与四川大学、西南石油大学、成都理工大学等8所高校的选手同台竞技。经过理论考试,实验操作技能比赛,西华大学代表队最终取得了一个二等奖、一个三等奖的优异成绩。

 图片1

 图片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