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“弘扬五四精神•创造多彩中国”活动
发布人:管理员  发布时间:2019-05-20   浏览次数:34

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“弘扬五四精神·创造多彩中国”活动

 作者:雷林

为加强新时代中国青年树立远大理想、热爱伟大祖国、担当时代责任、勇于砥砺奋斗、练就过硬本领、锤炼品德修为的意识。516日下午,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以“弘扬五四精神创造多彩中国”为主题的红歌及朗诵比赛。研究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活动。党员唐巧林,陈文茜担任主持人。

首先,主持人进行活动背景及意义的介绍。伟大的五四青年运动已经过去一百周年,在这段历史的时空里,一群群热血的中华儿女,高举爱国主义的旗帜,扬着民主和科学的理念,舍生忘死,浴血奋战,掀起了思想解放的新篇章。今天,我们在这里用歌声和诗词弘扬五四精神,展现我们青年的风采。接下来,由党员、积极分子组成的八个小组依次表演。感同身受的歌词、倾注感情的朗诵,让我们不禁沉浸在对祖国的炽热、真挚、高尚的情感中。八个节目各有特色,每一个节目都创意十足,展现着对五四精神的传承和对祖国的美好期待。

纪念“五四运动100周年”活动的顺利展开,不仅调动了党员同志以及积极分子的积极性,以饱满的热情参与其中,而且也充分体现了当代青年的爱国热情,我们深知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继续发扬五四精神,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,不辜负党的期望、人民期待、民族重托,不辜负我们这个伟大时代。

 领奖图

 主题图

 唱歌图1

 唱歌图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