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届国际(中国)功能材料及其应用学术会议
发布人:管理员  发布时间:2019-06-12   浏览次数:98

第十届国际(中国)功能材料及其应用学术会议 第六届国际多功能材料与结构学术大会 首届国际新材料前沿发展大会的通知

 第十届国际(中国)功能材料及其应用学术会议

 第六届国际多功能材料与结构学术大会

 首届国际新材料前沿发展大会的通知


 “第十届国际(中国)功能材料及其应用学术会议、第六届国际多功能材料与结构学术大会、首届国际新材料前沿发展大会”(以下简称:大会)将于20191122-25日在重庆召开。此次会议由重庆功能材料学会、西班牙马德里高等材料研究院、重庆材料研究院、重庆交通大学、中国仪器仪表学会仪表功能材料分会主办,西华大学是承办单位之一。

  大会以“新材料·新动能·兴创造”为主题。进一步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,交流和共享全球新材料研究的最新成果,推动全球新材料科技与产业创新发展!会议将围绕新材料应用技术领域发展国际前沿共性问题,开展跨界研讨。

  主要议题包括重点基础材料、先进电子材料、材料基因工程关键技术、纳米材料与器件、新型功能与智能材料及其他前沿新材料,重点设置方向为智能材料与增强材料、碳纤维材料、纳米(复合)材料及应用、高强轻质合金材料、建筑及结构材料、先进能源材料、高性能膜材料、生态环境材料、高分子材料、阻燃及防火安全材料、生物基材料与仿生材料、高性能钢铁材料、材料加工技术、稀土功能材料等。

  本次会议将成为国际新材料,材料科学与工程领域重要的交流平台和学术盛宴。为提升我校材料及相关学科的国际影响力、也为相关研究人员提供更多交流和学习的机会。希望各单位积极踊跃参加、投稿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