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学院与成都科美迪检验检测有限公司签订就业、实习基地
发布人:管理员  发布时间:2019-07-04   浏览次数:19

理学院与成都科美迪检验检测有限公司签订就业、实习基地

 作者:杨玉强

72日,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政、副院长王周玉等一行前往成都科美迪检验检测有限公司考察,洽谈共同培养大学生实践技能等问题,签订了实习、见习和就业基地合作意向书,并举行了基地授牌仪式。

 在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政、副院长王周玉的带领下,化学系主任张燕、徐志宏老师、杨玉强老师等一行人前往成都科美迪检验检测有限公司考察,受到了公司方面的热情接待,总经理黄俊带领老师们参观考察公司部分检测车间,并介绍了公司情况,成都科美迪检验检测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包括质检技术服务、认证机构、环境保护监测、企业管理咨询。公司秉承“公正、科学、准确、优质”的质量方针,确保检测报告精准权威。检测分析能力涵盖:民用建筑工程环境质量检测、室内空气质量检测、公共场所卫生检测、学校卫生检测、加油站大气检测、装饰装修材料检测、职业卫生检测与评价、环境检测、环评环保技术咨询、环境风险应急预案编制与审核、土壤治理、场地污染调查、建设项目环保验收,环保管家、食品检测、农产品检测等。

 成都科美迪检验检测有限公司愿意与西华大学理学院长期合作,在科研和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合作,为学生实习、见习、就业提供机会,还可以到学校为在校学生做专业技术讲座。双方达成共识,签订了就业见习和就业基地合作意向书,并举行了基地授牌仪式。

   

   授牌仪式现场

   洽谈合作事宜

 参观考察现场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