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学院成功举办化学专业专场招聘会
发布人:管理员  发布时间:2019-09-18   浏览次数:97

理学院成功举办化学专业专场招聘会

 作者:陈文茜

91116:30,药明康德集团于4A-304针对理学院化学专业应届毕业生召开了一场专场招聘会,集团人力资源杨经理组织招聘。

 会上,杨经理详细地介绍:“药明康德集团为全球生物医药行业提供全方位、一体化的新药研发和生产服务。通过赋能全球制药、生物科技和医疗器械公司,集团致力于推动新药研发进程,为患者带来突破性的诊疗方案。集团旗下公司包括:一体化化学药研发生产平台——药明康德(603259.SH/2359.HK),一体化生物药制药能力和技术平台——药明生物(2269.HK)等企业。除此之外,杨经理还对公司的企业文化、薪资待遇以及招聘需求方面作了简要介绍。最后,同学们针对自己的疑惑提出问题,杨经理一一进行专业解答,让应聘者能消除疑率,进一步地了解药明康德集团。

 本次专场招聘会的召开,为理学院化学专业应届毕业生找工作提供了一条道路,同时也让在读大学生产生紧迫感,认识到在机遇与挑战并存之时,要更加努力地提高自身专业素养。

 招聘现场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