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学院召开化学专业高年级学生个人成长交流分享会
发布人:王会镇  发布时间:2023-10-03   浏览次数:12


作者:贾海燕  学生通讯员:高慧

   

  920日晚,理学院在4A-404召开化学专业高年级学生个人成长交流分享会,本次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周川主持,院长王周玉、化学专业教授陈明军、2020级化学专业本科生辅导员、2021级本科生辅导员以及2020级和2021级全体化学专业本科生参加。

会议伊始,周川介绍了本次会议的目的以及出席的嘉宾。随后,王周玉通过分享自身经历着重阐释了“志气、骨气、底气”对未来规划的重要性,告诫大家自身能力是一切的敲门砖,希望在场的同学可以利用好大学的时光,全方位提升自己的能力。

接着,陈明军结合自身事例谈到:一是要有资源整合的能力,做就做到最好;二是学会反思的能力,同时对未来充满期望。重点强调了“热爱、感恩、对自己狠下心”的重要性,鼓励同学们树立明确的目标,勇敢追求梦想,对自己所学保持热爱,并付诸实践。

最后互动环节,同学们纷纷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以及当前存在的困难,陈明军一一为大家答疑解惑。


图一 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川主持会议

图二 理学院院长王周玉作分享

图三 陈明军教授作分享

图四 现场互动

图五 答疑解惑





责编:贾海燕

编审:周川